★第一天
去小琉球的半夜4點半起床準備去集合出發到小琉球~
不幸的事~集合當天就在下雨了~真是大事不妙的預兆~
果然沿路到小琉球還是下雨狀態~停一下又開始下~
於是噩運的開始~19個人號稱年輕人的進香團來到了小琉球
滿懷期待南部是各陽光普照的天氣~結果並沒有~是陰天=.=|||
到達民宿~分配房間時~剛尬的事情來了~大家都沒搞清楚
住宿1000元有包含船票跟機車的錢其實這樣算超便宜~搞不清楚狀況的人
還在嫌很貴~於是爆發了口角~讓旅遊的心情變的很沉重~詳情就懶的說明
最後就分兩邊玩因為是不同朋友所以就分兩邊~而中間人救險的額外尷尬
我就是那中間人拉@@|||"耐ㄟ阿奈".....下雨就算了第一天就這麼尷尬~
後來另一攤的六個人擠四人房~是有床的~擠都擠死~應該沒比通舖好睡八=.=
中午吃各飯出發去各自選的玩水活動~因為浮淺跟半潛艇沒什麼興致~於是我選擇玩獨木舟
四個人玩獨木舟~六個人玩半潛艇~剩下其他都去浮淺了~
到了目的地~開始滑~非常的簡單~一開始有新鮮感~後來就後繼無力~覺得划的很空虛~哈~
滑了15分鐘開始下大雨~掃興~後來在稱各10分鐘就上岸~準備回去睡午覺~
上岸後老闆來找我和漢聲拉低賽~說都來了~無聊也是無聊~
就去玩一下浮淺好了~還免費大放送~給我們玩浮淺(真是買到賺到~哈~老闆人真好)
回來就問大家各自的水上活動好不好玩
浮淺是還不錯有很多種類的魚看(不過我們那邊都沒幾隻魚~坑~還好是免費)
半潛艇勒~由於下雨關係水根本看不清楚~去那空虛半小時不到200元

到了晚上依舊下大雨~我們就找附近的地方烤肉過中秋~結果也是分兩邊烤~一邊在樓上的公共涼亭
一邊在樓下~不過各自都烤的很開心~這樣就好了~
考完放煙火~拍照~不過我相機沒電~剛好另一顆電池被我朋友拿走
(他自己也不知道~因為跑去跟我買一樣的相機)..一開始問他還說沒有~坑~
應該當下叫他找一下的~害我煙火沒照到~都在當手電筒照肉用才沒電=.=||~手機跟相機都拿來當手電筒~
因為有超強光的功能~只好跳出來犧牲貢獻一下~很偉大巴(自己先去吐一下)
烤完後一些賭性堅強得賭徒開賭了~呵呵~竟然帶了兩副迷你麻將~一附紙麻將~果然是狠腳色
要開啟小賭場就對了~於是我提議拿走廊上的小桌子近來~開桌~哈哈~
就在通舖開了兩桌~開打起來~一群賭鬼~賭的過程激烈~無法現場轉播~只人靠幻想~
經過一番的激烈廝殺之後~全部躺平(當然是睡覺~迎接第二天到來~哈哈)


★第二天
一早下著大雨~原本計畫要逛島的行程就先延後~於是賭徒們又開始開賭了
真是有夠愛賭的(是有小賭錢的~哈哈~)打到11點多出太陽了~去吃各飯準備逛島~
逛了這些地方【花瓶石、美人洞、杉福港、蛤板沙灘、厚石群礁、
爬山虎石、中澳沙灘、威尼斯沙灘、白燈塔】
可人那邊則是昨晚high過晚爬不起來~一樣是到中午才起床~不過自動分兩邊玩~避免尷尬~
後來逛島途中一嚇下雨一下停~真是怪天氣~還好雨小~時間短暫~
我們一大群一開始不知道一票玩到底~以為每各地方都要票才能玩~所以要票的都不去~
後來才知道被阿婆笑~ㄚ哈~他算我們一人80元~原本120全票
玩回來後準備搭船回東港~去墾丁~要去搭船跟到達墾丁這段時間一直都在下大雨~煩死~
還好到達墾丁去逛墾丁大街雨就停了~不過中間有突然來各傾盆大雨一下~還好
我有先見之明~有帶傘~呵呵~後來去一間餐廳吃泰式料理~後來才發現可人也再同一間吃~
而且是她們吃完走出來才看到~晚上我跟漢聲跟她們六人睡八人房~尷尬是還好
因為是我同學嗆聲她們的~不關我們的是~


★第三天

當天晚上過12點後我又跑去打各麻將~但忘了拿零錢出來~
後來輸錢叫我去拿錢~剛好同事打來~問我這邊的妹好不好~在抱怨他那邊妹很差~哈哈~
我就邊講邊走過去開門~~然後那各門會自動關起來~
我推一下走進去~他馬上關起來~劃到我腳~大叫一聲~幹~叫完後拿錢去=.=||順便止血~
拿錢去之後~結果收攤不完了~ㄚ我是為了什麼去拿錢ㄚ=.=|||真是衰小~(下面是腳傷)


於是又回房間~她們六各買一堆東西~玩勁爆骰子樂~還有舖克牌~賭注~愛的小手~跟酒~零食~
不過她們玩的超激烈的~看她們書的依各女生打另外一各女的~打手~聲音超級無敵響亮~
當然被打的也叫的很淒厲(這樣形容會不會太誇張)~ㄆ~
後來問我要不要玩~我就說~我可不想腳受傷~手也受傷~ㄆㄆ~就看一下電視~去睡覺~
不過她們戰況太激烈~炒的我一直無法入睡~直到她們4點半結束=.=||...還有人酒醉發酒瘋~
可人還喝醉摔到床下去~還很正經的說"哎呀~我掉下去了~很平穩的口氣說著"我差點沒笑出來~ㄆ)
不過重點是~明天早上七點要出發去玩水上活動!她們還搞這麼搞不睡是怎樣~還說拼了啦~睡一下再起來HIGH~
我心裡想~爬的起來頭給你~果然她們爬不起來~被我猜中~我還爬起來吃各早餐再繼續睡~
中午她們回來後就準備去吃萬巒豬腳合菜還蠻好吃的~吃完豐盛的一餐後準備起程回台北~
回台北車程很久~也累掛了~不過可人跟其中一位先生精力還真是充沛~
還衝去看電影~陽明山看夜景~基隆看日出~真是佩服佩服~=.=||..難道這就是~戀愛的滋味?
甜到不用睡覺了~花哈哈哈哈~

這幾天下來只有一個字~衰阿~下雨又受傷~
不過也有一各女生朋友滑倒~當場腰變二索~我的腳是一索~哈哈
還好有件幸運的事情就是免費浮淺!
(對了~小琉球真的沒什麼~可以不用去了~也沒什麼名產可以買~良心建議~哈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