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週六去美麗華看貝武夫I-MAX版~結果~
六點半去買八點的票~都客滿了~10點半的場也剩前兩排~
網路罵的很兇但還是很熱門~後來就決定先訂隔天的票
既然到了美麗華~就一下摩天輪~
順便到附近的伍角船板吃東西~東西很貴~
起碼要4個人一起去吃比較划算~中式料理~高級熱炒的感覺
所以還蠻貴的~其中裝潢是她們非常特別的地方~
去的人一定會狂拍照的拉~像我~哈哈(不過好死不死相機快沒電)
所以省的點拍~ㄏ~吃完後來去美麗華逛逛~來逛街的沒什麼人~哈~
我想它能撐到捷運完工後~應該會大復活巴!!
逛一逛覺得沒什麼好逛的就去做摩天倫了~
因為是買電影套票組合所以摩天輪比較便宜~
這是我第二次做摩天輪~不同的人不同的FEEL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到了星期日貝武夫I-MAX版終於登場~哈
抱著很多人說很難看的影評的心情去看~
原本很期待~看到這麼多人說爛~所以期待的感覺減少一些~
但是看了之後覺得3D版的特效果然是沒話說~非常的立體~
因為我個人非常愛科幻特效片~所以很多特效很壯觀的場景
我就會非常滿足了~劇情60分有及格就好了~呵呵~
不過有幾點我覺得很奇怪!
1.怪物跟貝武夫對打的那段為什麼要脫光~展現他好身材嗎=.=|||
2.士兵刺了怪物說了怪物沒那話兒~貝武夫又在刺一次說真的沒有ㄟ~
  好爛的梗=.=|||沒有笑點~哈哈~
3.安潔莉娜裘莉出現兩次八~很少~本人非常期待她有一半是為了他去看的
  有失落到~戲份真少=.=|||...至少也要來各對打~難得看到她演壞人
4.好的種生出好的兒子"龍"~壞的種就生出怪物~哈~有點誇張
5.安潔莉娜裘莉穿的是高跟鞋~ㄆ~那年代有嗎?=..=|||

不過他也是有好的地方~戴上3D眼鏡感覺什麼東西都變的很立體~
因為它整部是動畫片~所以很讚!!場面很壯觀
有幾幕弓箭射過來~長矛刺過來~石頭飛過來
還有近景搭配遠景感覺都非常逼真~感覺就像在你面前很靠近~屌~
跟龍打鬥的那段~很讚~很精采~不過讓貝武夫也厲害到誇張~
劇情雖然一般很快就結束~但是動畫我覺得很讚~
要看的話一定要配合3D電影院看才精采~
推薦有3D廳的台北電影院有以下幾間:
1.美麗華I-MAX 座位404
2.今日數位影城 座位351
3.京華城 座位261
4.欣欣數位影城 座位159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