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這天可人約拜拜拜完看電影
地點在新莊~我跟廟不熟~所以不知道有這地方~
迷路了一下=..=|||....終於到了(真是路癡與路癡相遇~ㄆ)
終於到了廟..可人說她們要拜什麼冤親債主
既然都來了~我也順便求一下心願順便還債~
話說這是我拜過有史以來最麻煩的拜拜~
3點多拜到快六點才走~
過程之繁雜~有人會想知道嗎~哈~
總之要求神問前世債主要多少錢燒給他~才能化解前世仇恨~
就是要花錢消災的意思~要問神明六樣要燒的東西~問一樣要博杯一次
問到數量對了為止~真是櫃到我腳痛(我沒事幹麻跪這麼認真@@)
最後結束還要行三跪九叩之禮~歐買咖~
希望這次把前世的債都還光了~之後可以否極泰來~闔家平安~富貴滿堂
後面那句比較重要~哈哈~
拜完之後~恐怖的事情來了~
要騎去看電影剛起步的路上~可人包包掉在馬路中央~
剛拜完就這麼衰~想說剛剛拜這麼久是拜心酸的....有效嗎=.=|||
其實我這人是不太迷信也不愛拜拜....尤其是要燒金紙....
以前就在想~神明為什麼要用到錢?是另外一個用錢的都市嗎?
要燒錢供奉才會保佑我們嗎?
難道不燒錢就不用保護了嗎?
神明也要用錢買東西嗎?
神明也要用錢蓋大樓嗎?
不知道燒錢的意義何在?
燒錢就不會出事情了嗎?
燒錢就會遇到一個好情人嗎?
有很多為什麼?

我只知道做好自己本分..不去害人就好了...你說是巴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