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竟然忘記帶相機了~ㄆㄆ~
所以去別人相簿偷照片~哈~
生日很high~指壽星拉~
後來被拖去一起玩數隻國王遊戲
被數到的人以為是倒大楣的人~結果出乎我意料之外
被數到的人可以當國王可以隨便指定兩各做他想要看的事情~ㄆ
結果竟然指派我跟另一各女生~
玩遊戲的現場我只認識壽星
他竟然叫我親那女生胸部~我傻眼一下~打算瞎混過去~結果
還是被發現了~?你們還沒做指定動作~
結果那女的跳出來~好啦不然我舔你胸部~
我上衣脫掉一半~結果旁邊的人起鬨把我衣服脫掉~ㄆ~超尷尬
那女生就舔下去了~超害羞的~ㄆ
真是令人害羞的遊戲~ㄆ~第一次這樣玩~
後來壽星掛了~留到最後照顧他~很夠義氣八ㄏㄏ
壽星吐的西哩嘩啦的~搞到五點多才回家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i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